是的,我承认——我是变态

ooc达人,勿喷,阿里嘎多

观影体

◎很乱,我也不清楚写的是什么,cp泉克、慈父组,其它待定。也可以看看你们想看什么。


看什么看情况吧,时而原著时而原创或两者混合。以抽卡的形式观影。没多少cp含量,但打了tag。














纯黑的夜晚刹那间变白。


“我日!我不是在睡觉吗?”


“……6。”


“太6了。”


“艹,要交的论文我还没写完……”





“这是什么?”布布路说着就要按下去。


“不要!”想阻止似乎已经来不及了。




开机成功。请选择所要观影的片段。



没反应过来的众人和已经抽出一张卡的布布路。




选择成功。接下来要播放的是,食尾蛇的真实情况泄露。







“什么?!”


“快!快拿本子记下来!!!”


“回去全员攻打食尾蛇!!!!!!”


食尾蛇:……?6。





整个食尾蛇组织看上去最年轻的:黄泉或林德。


事实上最年轻的:林德。


四天王+女王看上去最年轻的:黄泉。


然而这五个人中实际上最年轻的:布诺。







“啊?”


“这什么东西啊这!?”


“不愧是杀人魔。”









大家以为的食尾蛇中最白的:林德。


然而事实上:布诺。布诺是目前唯一一个在食尾蛇但是没有被拔出来干坏事的人。(ps,只是目前而已,未来咱不知道。)







“哇哇哇哇哇!你以为我信你吗?他杀的那十一位怪物大师精英的事你不算去?!”


“就是!”


“别当我们都傻啊!”


“这件事可是上到90岁的老人,下到三岁小孩都知道的。”


“你们凭什么这么说?我爸爸就是没有做!”布布路大叫着。


“你这个恶魔之子没资格说话!”


“我们信他。也,”赛琳娜三人顿了顿,看着布诺的方向,微微一笑,“也相信布诺前辈。”


布诺:好人一生平安,一切皆如愿。


“你有实力打得过他再来说这话吧。”黄泉毫不避讳的讽刺。


“他能打得过布诺?以他那小身板,哼,我打赌——他连风隐的任意一个技能都承受不了。”阿尔伯特笑了,就一个预备生打的过一个精英?说笑呢搁这。


“阿拉,这话可不对哦,阿尔伯特。”黄泉笑了笑,“是连风隐的一个羽毛都承受不了。”


……阿尔伯特?…………哪个阿尔伯特?反正肯定不是十影王中的那个。






检测到有部分人对重要人员有过90%的不良情绪,正在搜寻片段解决。




冰冷的机械声再次响起。

评论(41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