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承认——我是变态

ooc达人,勿喷,阿里嘎多

穿到万人嫌的文里不可怕,可怕的是儿子也不爱你

艹,老师们都不干了……可恶!!!


三人行嘿嘿嘿……















布诺认为一切正常……个屁啊!


“……”布诺不敢相信,“风隐,再说一遍。”


风隐用着自己的语言,但多年的默契,布诺大致可以猜到它在说什么。


“布布路说……我这个爸爸还不如没有了好?”布诺眼眸往下垂,“也是。这样也好,这样就不有更多的流言蜚语去攻击他。也好……”


失落。


他知道。他从一开始就知道,知道他儿子以他为信仰、以他为目标,自己尝试过没有布布路的生活。


……但他做不到。


“辛苦你了。”布诺说着,让风隐回到怪物卡中,“我们可能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但是没事。我们在对方身边。有你陪着我,和布布布,这就够了。”你们就是我的一切。我仅存的,仅有的一切。







“……?”


“你这几天怎么这么奇怪……还有,你是听不懂人话吗,布诺?”阿尔伯特皱着眉头看着他,“这还要我继续说吗?”


“你刚才说……”布诺顿了顿,这十分快逝的两三秒,布诺陷入了沉思,这不可能是真的,对吧。


“你现在,在追求一个人。那人的名字叫范思樱?而我则是阻挡了你们感情的绊脚石?那……”


“对。”阿尔伯特点点头,打断了他说话,“我知道你是聪明人。但,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警告你了,不要再来妨碍我们了布诺,若有下次,你必死无疑。”


谁他妈管你啊,重要的是我跟我儿子之间的感情!有没有办法修复回去?我可爱的儿子!日你妈的狗逼世界,把我的儿子还回来啊——!


布诺根本没心听阿尔伯特说话,他刚刚说,他儿子……因为那个叫范什么樱的跑出去单方面宣布和自己断绝关系?!


妈蛋的,这个他可忍不了。


“现在退出组织还来得及吗。”布诺尽量让自己的听上去很平静。


“……啊?”突如其来的问题,让阿尔伯特感到疑惑,“也许……可以?”


“这绝对是我们作为同僚的最后一天。很高兴能认识你,再见,希望再也见不到你。”








谁理你们现在什么时候啊,反正在这边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还是先给儿子重新弄好关系吧。这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!








“布诺。”黄泉挡着他的去路,“我喜欢你。和我在一起吧。永远都不要,不要离开。至少不离开我。好吗?”


“谢谢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恶心我啊,有病早去治吧。”布诺给他发了个白眼就走了。


“……???????”


这还是我那个高冷的同事吗?







布诺自离开的食尾蛇以来,就一直悄咪咪的跟踪儿子。暗中保护他。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